首页>社情·民意>钜惠民生 钜惠民生

北京铁路局开行首趟春季踏青旅游专列

2015年03月25日 11:22 | 作者:丁静 |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原标题:北京铁路局开行首趟春季踏青旅游专列

  320余名游客24日搭乘Y181次北京西到上海的旅游专列,开始了为期近9天“踏青‘醉’美之旅”。

  这条线路涵盖普陀山、龙虎山、三清山等5处国家级5A风景区,还有鲁迅故居、婺源等著名景点。

  此次开行的旅游专列是北京铁路局计划开行的五趟旅游专列之一。另外四趟是:福建桂林健康游,江西乡村踏青游,安徽黄山文化游,重庆四川休闲游。这些线路是旅行社多年运作考察的精品,不仅景点集中、线路成熟、接待条件优质,还特别安排错峰出行,适合中老年人。铁路部门全程设有专人陪同,还提供景点接驳、餐饮住宿、医疗保健等一条龙服务。

  来自北京市海淀区的一位乘客说,坐火车出行比较安全。乘坐旅游专列还能享受空调列车和四人包厢,感觉非常舒适。

 

编辑:王沥慷

关键词:北京铁路局 首趟春季踏青旅游专列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