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上海市委社法委召开全体委员会议

2015年03月30日 15:40 | 作者:施渊 | 来源:民革上海市委会
分享到: 

原标题:民革市委社法委召开全体委员会议

 

1

 

  日前,民革市委社会与法制委员会召开2015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市委副主委董波出席,会议由社法委主任王光贤主持。

  会上,王光贤首先传达了全国“两会”的相关精神;通报了2015年社法委申报市委发布课题的情况。今年,社法委委员共提交课题意向申请5份,涉及养老、司法、社会救助等多个方向,与市委参政议政重点领域高度契合,也反映出委员们参与党派课题的自觉性和积极性在提高。

  围绕2015年社法委的参政议政重点领域及重大活动安排,委员们踊跃发表自己想法。社法委副主任任丹凤表示,要充分利用民革市委这个资源大平台,课题研究要为参政议政服务,要多出成果;社法委副主任钱伟国谈到,要让委员们通过多形式的活动来增加彼此的了解,充分利用线上线下平台多沟通交流;刘祖康委员建议有些专题学习会可以利用双休日时间,同时覆盖到各区的社法委委员,做到资源共享、成果共创。

  董波副主委在最后讲话中说到,一是社法委可以多关注平潭综合实验区的进展和成果,提炼总结可供上海改革发展的宝贵经验;二是要通过专委会平台,发现和培养上海民革中的优秀青年党员,创造条件让他们参与专委会的各项活动中来;三是希望各位委员们能够自选课题中多出成绩,市委会全力支撑调研所需的各类资源。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革 上海市 社法委 全体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