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致公党中央广西调研西江内河航运

2015年03月30日 16:56 |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原标题:致公党中央广西调研西江内河航运

 

  1

  调研组在广西百色与相关部门召开座谈会

 

2

  杨邦杰、严以新在贵港港调研

 

  2015年3月16日至20日,全国人大常委、华侨委副主任、致公党中央副主席杨邦杰,全国人大常委、教科文卫委副主任、致公党中央副主席严以新率致公党中央调研组赴广西就西江流域内河航运问题进行调研。调研组现场考察了龙滩枢纽、百色水利枢纽、桂平航电枢纽、大藤峡枢纽、贵港港口等地的相关通航设施情况,并与广东、广西、贵州、云南四省交通部门及广西河池、百色、贵港等地方相关领导进行了座谈。国家交通部水运局、珠江航务管理局等部门相关领导参加调研。

  调研组指出,西江流域航运发展事关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布局的实现和贫困地区发展,要认真贯彻落实今年刚刚开始实施的《航道法》,建立协调机制,通过协商,妥善解决通航设施建设中遇到的问题;要以“四个全面”的战略部署为指导,本着对历史、对国家、对人民、对社会负责任的态度,做好航道规划与建设,为促进促进西江以至珠江经济带的发展作出贡献。

  调研期间,致公党贵州省委会、广西区委会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致公党 调研 广西 西江内河航运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