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很党派 很党派

中国致公党河南省委员会召开筹备委员会成立大会

2015年03月31日 09:44 | 来源:中国致公党网站
分享到: 

原标题:中国致公党河南省委员会筹备委员会成立大会在郑州召开

 

1

  中国致公党河南省委员会筹备委员会成立大会在郑州隆重召开

 

2

  万钢主席、蒋作君常务副主席与省委筹委会领导成员亲切合影

 

  3月28日,中国致公党河南省委员会筹备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河南省郑州市隆重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中央主席万钢,全国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蒋作君,中共河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副主席史济春出席会议。

  万钢代表致公党中央向中共河南省委、省委统战部对致公党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向致公党河南省委筹委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致公党河南工委成立以来的参政履职工作和自身建设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对筹委会未来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

  他希望,致公党河南省委筹委会进一步夯实思想基础,推动全体党员争做有政治使命感、社会责任感、思想认同感的致公党员,不断巩固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的思想基础。他要求,筹委会和全省致公党员全面提升“协商议政”的能力,努力凝聚“侨海”力量,按照省委、省政府的战略规划和重要部署,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建言献策,承担起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的政治责任;同时,进一步结合省情,调查研究,凝聚民心,体察民情,关注民生,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开展工作的新思想、新路子,创造更多的新方法、新经验,始终做到履职为民、致力为公。他强调,筹委会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团结带领全省致公党组织,着力加强领导班子建设,高度重视基层组织建设,切实抓好后备干部队伍建设,把加强自身建设和作风锤炼作为长期任务。

  蒋作君宣读致公党中央“关于成立中国致公党河南省委员会筹备委员会的决定”。

  史济春代表中共河南省委到会祝贺并讲话。他指出,致公党河南省委筹委会的成立,对于进一步深化多党合作、促进河南省统一战线事业蓬勃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希望致公党河南省委筹委会在致公党中央和中共河南省委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全省致公党员,在深化理论学习上下功夫,在服务全省大局上显作为,在加强自身建设上做文章,为实现中原崛起河南振兴富民强省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河南省政协副主席、民革河南省委主委李英杰,共青团河南省委副书记孙巍峰,省侨联主席董锦燕分别代表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省总工会、共青团省委、省妇联,省侨界等向大会致贺词。

  会议听取关于成立致公党河南省委员会筹备委员会的工作报告。筹委会新任主委王鹏杰做表态发言。

  致公党中央秘书长曹鸿鸣、组织部部长李刚及河南省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及150余名致公党员代表出席会议。

 

  背景资料:

  2011年4月,河南省省直单位支部、郑州支部、洛阳支部成立。

  2012年6月,致公党河南省工作委员会成立。

  致公党河南省委员会筹备委员会成立大会于2015年3月28日召开;省委筹委会主委王鹏杰,副主委司富春、蔡根喜。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致公党 河南省 筹备委员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