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重庆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鸣走访台盟重庆市委机关

2015年04月01日 13:45 | 来源:台盟重庆市委
分享到: 

原标题:中共重庆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鸣走访台盟重庆市委机关

 

1

3月26日,中共重庆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鸣走访台盟重庆市委机关并座谈。

 

  3月26日,中共重庆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鸣在中共重庆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茂春等陪同下,走访了台盟重庆市委机关,亲切看望了台盟重庆市委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工作人员,并同大家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重庆市政协副主席、台盟重庆市委主委李钺锋首先代表台盟重庆市委,就台盟的发展历程、履职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向张鸣部长一行作了汇报,副主委骆亚非、许沛及部分机关同志分别畅谈了自己的感受,并提出了相关的意见建议。

  张鸣认真倾听了大家的发言后,对台盟重庆市委在人手少的情况下,取得参政议政、涉台工作、社会服务和自身建设等方面的显著成绩表示高度赞赏,称赞台盟重庆市委做到了“党派小,贡献大,人手少,成果多”。对台盟重庆市委下一步的工作,张鸣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台盟重庆市委继续保持参政议政工作的良好发展势头,在参政议政工作中多做贡献;二是希望台盟重庆市委充分发挥涉台优势,全力做好对台工作;三是希望台盟重庆市委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特别要在党外后备干部选拔培养工作中多下功夫。

  李钺锋代表台盟重庆市委表示,将按照中共重庆市委和台盟中央的要求,带领盟员全力做好各项履职工作。(文/曾建刚·图/彭学明)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台盟 重庆市 市委 统战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