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江西省八届四次全委会在南昌召开

2015年04月07日 11:03 | 作者:曹量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原标题:江西省八届四次全委会在南昌召开

 

1

 

  4月2日至3日,民建江西省第八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南昌召开。中共江西省委副书记、常务副省长莫建成出席大会并讲话。民建江西省委会主委孙菊生出席会议并代表省委会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中共江西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金炎,民建江西省委会副主委胡淑珠、唐玉英、杨文龙、左继生、赵波出席会议。

 

2

  中共江西省委副书记、常务副省长莫建成出席大会并讲话。

 

  莫建成首先代表中共江西省委向大会表示热烈祝贺,向参加会议的各位委员和同志及全省广大民建会员致以了诚挚的问候!他介绍了去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肯定了民建江西省委会一年来的工作和全省各级民建组织及近四千名民建会员为我省开创“发展升级,小康提速,绿色崛起,实干兴赣”新局面作出的积极贡献。

  莫建成希望民建江西省委会要围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断增进政治共识,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作为团结合作的共同政治思想基础,不断增进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实践者、捍卫者。要聚焦和服务“五年决战同步全面小康”,着力在参政议政、履职尽责上展现更大作为,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进一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努力在服务“五年决战同步全面小康”这一全省发展大局中展现更大作为。要着眼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作为协商民主的重要参与主体,必须准确把握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基本要求,继承优良传统,把握时代要求,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努力把自身建设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与党外人士共迎新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江西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精神。大会听取、审议了省委会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了省委会监督委员会工作报告,通过了民建江西省第八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决议。

编辑:孙莉姗

01 02

关键词:江西省 省委 民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