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宁夏区委会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2015年04月08日 10:02 | 来源:民进宁夏区委会
分享到: 

原标题:宁夏区委会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1

  会议现场

 

  4月3日,民进宁夏区委会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会议在银川召开。宁夏自治区副主席,民进中央副主席、宁夏区委会主委姚爱兴主持会议。区委会副主委杨瑞生、王春秀、杨玉洲,秘书长张卫平,区委会在银委员及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杨瑞生传达学习了《民进中央关于学习贯彻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精神的通知》。

  姚爱兴传达了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和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精神。他围绕报告中的数字、关键词及会议的亮点来解读传达了“两会”精神,并介绍了自己的履职情况和参会体会。姚爱兴强调,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一是与领会 “四个全面”结合起来,将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与贯彻好民进十三届三中全会的部署结合起来,坚持“三个自信”,做好民进各项工作;三是与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结合起来,积极履职、建言献策。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进 区委 学习 贯彻 精神 宁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