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墨西哥哈利斯科州警察遭伏击15人死亡

2015年04月08日 13:23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原标题:墨西哥哈利斯科州警察遭伏击15人死亡

 

  新华社墨西哥城4月7日电(记者钱泳文)墨西哥哈利斯科州方面7日说,该州警察6日下午在执勤时遭遇伏击,15名警察死亡,5名警察受伤。

  哈利斯科州公共安全处处长索洛里奥7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说,6日下午3时左右,州警在靠近圣塞瓦斯蒂安市的一条公路上执勤时,埋伏在附近的一伙不明身份的枪手突然开枪射击警察车队,随后逃离现场。袭击事件共造成15名州警死亡、5名警员受伤。

  索洛里奥表示,警方怀疑这是一起有针对性的报复事件,是为上月30日在警方一次行动中被击毙的哈利斯科犯罪组织“哈利斯科新一代联盟”领导人卡德纳斯报仇。

  近年来,时有武装分子袭击哈利斯科州执法人员。今年3月19日,哈利斯科州奥科特兰市宪兵队遭武装分子袭击,袭击共造成5名宪兵队员、3名袭击者、2名旁观者死亡,另有8名宪兵队员受伤。(完)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墨西哥警察遭伏击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