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中宣部、公安部向全社会公开发布“最美基层公安民警”

2015年04月08日 20:32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北京4月8日电中央宣传部、公安部8日在中国网络电视台向全社会公开发布王聪颖等10位“最美基层公安民警”的先进事迹。

  王聪颖、宝音德力格尔、关吉文、薛军毅、孙长江、王保军、胡敏、刘永超、黄墁、尤武健等10位优秀基层公安民警,来自不同地区、不同民族、不同警种,长期扎根基层一线,满腔热情为人民群众服务,他们中有的倾心营造和谐警民关系,有的自觉维护民族团结,有的全力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有的甚至献出了宝贵的生命。他们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展现了新时期人民警察对党无限忠诚、对群众无比热爱、对事业执著追求的高尚品格,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庄严承诺,赢得了人民群众的衷心赞誉和爱戴,树立了新时期人民警察执法为民的良好形象,不愧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

  发布活动现场宣读了《中共中央宣传部、公安部关于王聪颖等10位“最美基层公安民警”的表彰决定》,播放了反映他们先进事迹的短片,现场展示并诵读了反映他们先进事迹的楹联和诗词,主持人对“最美基层公安民警”代表进行了采访,全国道德模范、全国公安系统一级英雄模范邱娥国向“最美基层公安民警”颁发荣誉证书。

编辑:曾珂

关键词:最美基层公安民警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