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女子被绑沉尸水库 两日后再遭捞尸割头

2015年04月09日 08:17 |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原标题:女子被绑沉尸水库案:4名嫌疑人全部落网 (图)

  湖北省黄梅县警方接到报案称,发现水库有一具尸体,警方赶到现场将尸体打捞上岸后发现,死者是名女性,其全身被绑满了铁丝及铁丝网,还捆绑有3个水泥块,初步判定是一起杀人水库沉尸案。

  据了解:湖北省黄梅县警方调查后后发现,死者叫小蝶,是一家娱乐场所的服务员,年仅29岁,身上纹有玫瑰图案的纹身。经过警方调查发现小蝶最后出现是应与一名186手机号吃饭,且捆绑小蝶的铁丝及工具均可能是从当地购买,警方还发现小蝶身上的铁丝捆绑有序应该非常熟练,切铁丝夹断的口非常利落,犯罪嫌疑人应该是与建筑工地有关。警方又调取了其银行账户发现死者小蝶的一万元存款被取走。

  相关:黄梅警方转战三省破无头女尸案

  楚天都市报讯黄梅县4名无业男子为谋财,抢劫当地夜总会一名30岁女服务员,将女子群殴致死并沉尸水库。更令人发指的是,沉尸两日后,四人捞起尸体割下头颅,再开车逃亡江西、广东。

  昨日,黄梅县公安局宣布,经过八天七夜转战三省九市,该局成功破获这起无头女尸案,4名犯罪嫌疑人全部被刑拘。

1

图为:嫌疑人指认现场

 

  山区水库惊现无头女尸

  10月13日12时49分,黄梅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五祖派出所报告称,黄梅县龙坪水库洪楼地段水面,漂浮着一具无头尸体。大批刑侦技术人员赶赴现场,黄冈市公安局也派员指导。

  尸体打捞上岸后,经法医检验,民警确定死者为女性,赤身裸体,手指脚趾做了美甲,腿部和胸部有纹身,头部被人割掉。尸体被人用铁丝网包扎捆绑,附有铁耙、红绳、铁丝等物品,在死者的身上绑有三块水泥块,死者的双手被人用胶带从背后反绑,已高度腐败。民警结合当地气温水温,初步判定死亡时间在一周左右。

  根据勘查和调查情况,警方判定这是一起凶杀案。

  死者系夜总会女服务员

  死者赤身裸体,没有留下任何线索,案件一时扑朔迷离。

  警方连夜尸检,判明死者年龄、身份和死亡具体时间,并发布寻尸启示,张贴协查通告,查询失踪人员。

  一条线索很快传来:黄梅一家夜总会的女服务员汪某失踪,至今没找到人。民警连夜赶到夜总会,经过核实,汪某失踪时间是在10月9日下午,与法医确定的死亡时间基本一致。据夜总会员工反映,30岁的汪某做过美甲,腿部有纹身。

  汪某是黄梅县下新镇人,母亲早年去世。民警抽取汪某父亲的血液进行DNA鉴定,证实死者就是汪某。

编辑:王沥慷

01 02

关键词:女子被绑沉尸水库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