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悦读 悦读

南林大礼仪队拍养眼“樱花大片”

2015年04月09日 09:01 | 来源:扬子晚报
分享到: 

  原标题:南京一高校女生拍养眼“樱花大片”

W020150409315621516354

 

南林大礼仪队

 

  

  昨天,南京林业大学礼仪队的一组照片在网上蹿红。照片中南林礼仪队的姑娘们齐齐穿着无袖及膝裙,走在学校樱花树下,画面养眼。

  上传这组照片的是人人网友“刘梁晖”。照片中的姑娘们已经提前开启了“盛夏模式”,换上了无袖连衣裙。老图书馆门前的樱花大道上,礼仪队的女生们站成了整齐的两排,穿着纯白的连衣裙,在樱花的映衬下显得分外娇艳。照片共计三张,第二张照片中,女孩子们又换上了大红色的制服套装,十分干练而职业。第三张照片则是男生的专属。穿着白衬衫的男生也同样站在了女生们拍照的位置,拍下了一张“昂首挺胸”版的合影,与樱花相映成趣。

  刘梁晖的相册名字就叫“南林·礼仪”,除了近期拍摄的这三张照片,他在此之前上传的美图也都和礼仪队相关。一位低头看书的姑娘因为神似演员周冬雨,于是有了南林“小周冬雨”的美称。另一张照片里,三位着便服的美女看上去好像和相册中的“画风”有些不一致,原来,她们是学校礼仪队的高年资学姐,于是遭到了熟人的“调侃”,“老学姐,可以下架了。”

  但不论怎样,相册中散发出的青春和朝气还是让不少围观的网友们眼前一亮。

  记者了解到,照片拍摄者刘梁晖是南林家具与工业设计学院的大四学生,这组“南林天使”照片拍摄于不久前樱花盛开时。每年樱花开得最艳丽的时候,学校礼仪队的姑娘们都有在樱花树下拍合照的传统。穿上统一的套裙,化好妆的女孩子们在樱花大道上站队后,立刻吸引了赏花人的长镜头聚焦。刘梁晖告诉记者,“很多拍摄樱花的游人都自动走到了我的身后,所以照片上的画面显得很干净。”(扬子晚报记者 杨甜子)

编辑:巩盼东

01 02

关键词:南京林业大学礼仪队 照片 南京高校女生 樱花照片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