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忠县工委新增3个专委会强化专项参政

2015年04月09日 14:35 | 作者:黄列花 | 来源:忠州日报
分享到: 

原标题:民革忠县工委:新增3个专委会强化专项参政

  忠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列花)4月8日,笔者从民革忠县工委获悉,在原有3个专委会的基础上,民革忠县工委又新设立了祖国统一等3个专门工作委员会,从而强化针对专项行业领域的参政议政工作。

  民革忠县工委成立于2013年7月,当时有党员30人,设立了参政议政、农业农村、社会服务等3个专门工作委员会。经过1年多的发展,目前,忠县民革党员规模扩大到50人,覆盖法治、教育、农业、经济、医卫、民政、科技等各行各业。

  为进一步推动在专业领域的参政议政工作,民革忠县工委根据党员专业特长,决定新设祖国统一、社会法制、妇女儿童3个专委会。目前,这6个专委会人员全部到位,正在谋划今年的参政议政选题和调研方案。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革 忠县 工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