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书画·现场>一点一评一点一评

名家云集“海上之春”展 《艺术上海》栏目在沪揭幕

2015年04月10日 09:00 | 作者:付裕 邢贺扬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陈佩秋《山重水覆》

陈佩秋《山重水覆》

 

  “海上之春”艺术大师作品联展暨人民网《艺术上海》栏目上线仪式,将于4月12日在上海壹号美术馆揭幕。此次上线仪式将邀请多位当代书画及工艺美术名家齐聚海上,为《艺术上海》铸就一场文化盛宴。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人民网书画研究院、人民网上海频道主办,艺术上海文化艺术交流中心、上海壹号美术馆承办。其中,《艺术上海》联展活动,包括青瓷工艺大师徐朝兴专题展、“暗香浮动”香道文化沙龙、“花正开——贾广健师生作品展”等活动,活动期间将展出大师精品力作,涵盖书画、陶瓷、青瓷、紫砂、沉香、红木及剑道等多个艺术领域。

 

刘伟《春江图》

刘伟《春江图》

 

  此外,活动还开设四场面向社会的沙龙讲座,让大师与收藏爱好者面对面畅谈。据介绍,人民网上海频道《艺术上海》栏目,将为众多艺术领域的名家提供一个展示作品、交流艺术、传播文化的大平台,让上海的艺术爱好者们能够近距离欣赏和感受艺术的魅力。

 

  据悉,此次活动将持续至4月30日。

 

顾绍培《天圆八方》

顾绍培《天圆八方》

 

编辑:邢贺扬

1 2

关键词:“海上之春”艺术大师作品联展 人民网《艺术上海》 上线 上海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