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重庆市委召开2015年参政议政工作会

2015年04月13日 09:15 | 作者:张应华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原标题:凝聚力量 搭好平台 努力提质 重庆市委召开2015年参政议政工作会

 

1

 

  4月10日上午,民建重庆市委2015年参政议政工作会议在市民主党派大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民建重庆市委主委沈金强、副主委杨光、专职副主委杨亚丽出席会议。市参政议政工作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各区县组织分管副主委或专职干部,部分特邀人员参加了会议。市政协办公厅信息处处长何方应邀到会指导。会议由杨光副主委主持。

  会上,市委参政议政工作专门委员会主任胡志光总结了2014年民建重庆市委参政议政工作,布置了2015年参政议政工作。市政协办公厅信息处处长何方针对新形势下如何有针对性地提高反映社情民意信息质量进行了专题培训。会议印发了《2015年民建中央参政议政工作要点》、《2015年重庆市政协重点调研课题目录》、《2015年民建重庆市委重点调研课题目录》、《民建重庆市委2015年调研课题参考目录》等资料。

  民建重庆市委主委沈金强在会上作了讲话。他指出,2014年民建重庆市委参政议政工作不断加强,形成了老中青参政议政人才队伍,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在“提质”上努力,在现有基础上,多出参政议政工作“精品”;二是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参政议政工作对参政党职能发挥的重要性;三是要凝聚力量,充分调动各种资源、因素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四是民建市委、各区委、直属支部要进一步为参政议政工作搭好平台、提供条件,让参政议政工作有较大的提高和进步,让民主党派职能得到进一步提高和发挥。

  会议还表彰了2014年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先进集体和个人。

 

2

 

3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建 参政议政 工作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