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进南平市委会调研南平交通事业发展情况

2015年04月13日 16:05 | 来源:民进南平市委会
分享到: 

原标题:南平市委会调研南平交通事业发展情况

  2015年4月3日,南平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南平市委主委郭翠莲专程来到南平市交通运输局调研我市交通运输工作,并召开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黄苏福局长以翔实的数据向郭主委详细汇报了市交通运输局及局属单位基本概况、我市交通基础设施情况、近年来我市交通运输工作,和“十三五”期间南平交通运输建设目标任务。

  负责交通规划、经济协作、节能减排等工作的朱正龙副局长、和负责我市交通战备、水路运输管理工作的许晓如副局长参加了座谈会,并分别汇报了各自分管工作情况。

  郭主委指出,闽北要发展,交通要先行。南平要紧紧抓住高铁即将开通的历史机遇,持续推进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使之与产业化、城镇化相配套。同时,今年还要做好我市交通运输工作的“十三五”规划,加快形成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做好武夷新区“同城化”这篇文章,实现新区零换乘便捷交通。此外,我市交通运输工作还要主动对接、做好加快融入全省自由贸易区建设这篇大文章。

  黄书福局长对郭主席一直以来对闽北交通事业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交通运输局将认真落实郭主席对我市交通工作的鞭策与要求,在今年工作中狠抓项目落实,积极推进年度目标任务的完成,为南平科学发展跨越发展贡献力量。

  在市交通运输局调研期间,郭主委还视察了南平市交通运行管理及应急指挥中心,详细了解中心日常运行情况,听取了工作人员的演示及汇报。

  市委会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进 交通 南平市 调研 交通运输 南平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