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中央科技工作委员会在重庆召开

2015年04月14日 16:50 | 作者:潘磊 | 来源:农工党中央办公厅联络处
分享到: 

原标题:农工党中央科技工作委员会2015年全体委员会议在重庆召开

 

1

  会议现场

 

  2015年4月11日,农工党中央科技工作委员会在重庆召开全体委员会议。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重庆市委会主委杜黎明到会致辞。

 

2

杜黎明主委致辞

 

    会议伊始,由科技工作委员会主任苏钢强带领参会委员学习了全国“两会”和农工党中央有关会议精神。苏刚强表示,要按照农工党中央的要求,加强中央专委会与各地方省区的交流与沟通,相互学习和促进,充分调动委员的积极性,鼓励科技委今后在社情民意、建议提案和专题研讨会等方面,认真开展调研,积极参政议政,建诤言,出良策,为祖国经济文化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参会委员围绕今年的工作进行了讨论,苏钢强对科技工作委员会2015年的工作提出了期望和要求。会议确定了科技工作委员会2015年参政议政关注的重点和年度工作与分工安排。

  会后,参会委员先后前往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和农工党中央机关旧址陈列馆参观学习,并赴超声医疗国家工程研究中心、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青杠老年护养中心等地考察调研。

  农工党重庆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姚树、副秘书长黎华明等一同参加了会议。(潘磊)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农工党 科技工作 考察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