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每年捐千册新书 民盟苏州市委助力毕节教育

2015年04月15日 09:58 | 作者:新月 | 来源:苏州日报
分享到: 

原标题:每年捐千册新书 民盟苏州市委助力毕节教育

  苏报讯(记者 新月) 日前,民盟江苏省委组织苏州支教专家团和企业家赴贵州毕节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2013年底,民盟江苏省委、民盟贵州省委、毕节市人民政府签署教育帮扶合作协议,开展苏黔两地合作交流,助推毕节教育事业发展。民盟苏州市委积极参与此项活动,在开展智力支教,组织师资交流培训的同时,举行两地职业教育交流活动。民盟苏州市委还设立了20万元奖教金,奖励毕节六中和干堰小学的优秀教师。民盟苏州市委成员积极参与“我为毕节孩子捐本书”活动,共募集捐书款5万余元,每年为毕节学校捐1000册新书。

  在此次教育帮扶活动中,民盟苏州市委组织了企业家参与的捐赠活动,并组织任小文等9名高级教师、特级教师、教育部培训专家、苏州市名教师分赴各会场按学科作辅导讲座,涉及高中语文、数学、英语等9门学科。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盟 苏州市 市委 毕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