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新疆区委召开专门委员会工作联系会议

2015年04月16日 14:42 | 作者:王磊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原标题:新疆区委召开专门委员会工作联系会议

  4月9日下午,新疆区委在机关召开各专门委员会工作会议。企业法制委员会、经济财政金融委员会、科教文化委员会、妇女委员会的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及部分委员共计十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区委会秘书长马学东主持会议。

  马学东秘书长围绕会中央“参政议政年”的工作部署,结合区委会今年的整体工作计划,对调研工作计划、社会服务工作计划及为迎接自治区成立60周年,建会70周年区委会计划开展的系列主题活动计划向大家进行了简要的说明,对各专门委员会负责人在2015年计划开展的活动意向情况进行了征询。区委会参政议政部副部长刘爱枰就做好2015年参政议政部工作发表了看法,并与大家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各专门委员会负责人及委员在表态发言中提出了自己的要求和期望,一是区委会能发挥好综合协调引导作用,对专门委员会的调研课题范围及方向予以指导;二是区委会能通过“健机制、搭平台,促协商”等一系列措施的落实,对专门委员会开展调研提供辅助性帮助,尽可能减少外部工作阻力;三是区委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扬对非公经济、三农问题、水资源高效利用、职业教育等重点领域保持长期研究,持续调研的优良工作作风,发挥各专门委员会“联系基层、人才济济”的行业集中优势,在涉及社会热点难点民生问题,自治区“四个文明”建设及“一带一路”核心区建设等方面继续建务实之言、献睿智之策,形成合力推动区委会参政议政工作在2015年迈上一个新台阶。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建 区委 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