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上海闵行梅陇政协联络组下基层访台商听诉求

2015年04月17日 11:13 | 作者:李龙皋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分享到: 

  中国台湾网4月17日上海讯 4月16日下午,上海市闵行区梅陇镇政协联络组在镇党委副书记陶生带领下,开展了下基层、访台商、听诉求活动。

  镇政协联络组一行来到了上海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闵行区工作委员会理事单位——创姿服饰(上海)有限公司,?公司负责人张顺发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发展情况和愿景目标。创姿服饰(上海)有限公司上世纪90年代来上海创业,企业始终坚持把质量放在第一位,在提质增效转型中,克服种种不利因素,创立了系列在海内外有影响的品牌,尽管外部环境面临诸多挑战,但公司业绩稳步上升,在巴黎、纽约、香港、大陆等市场的占有率越来越大。政协委员就落实日前中共中央、国务院出台的《关于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意见》、企业科技创新等内容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互动,并认真听取了台商对政府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梅陇镇政协联络组参观了该公司的文化展览室、研发部、产品陈列室和生产车间,与管理层和员工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员工工资支付、休息休假、劳动保障、社保和技能培训等方面的情况。陶生副书记表示,镇党委和镇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台资企业转型发展,对台商、台企碰到的困难和问题尽心尽力解决,健全和完善各种涉台服务网络,拓展服务手段,为台商、台资企业在梅陇工作生活创造良好的环境。(中国台湾网上海闵行区台办通讯员 李龙皋)

编辑:薛鑫

关键词:上海闵行梅陇政协 联络组 基层访台商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