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践行多党合作之路

民革山东省委党员参观冯玉祥纪念馆

2015年04月20日 09:03 | 作者:张伟 | 来源:齐鲁网
分享到: 

原标题:民革山东省委党员参观冯玉祥纪念馆 践行多党合作之路 

 

1

  4月18日,民革山东省委省直综合支部近20名党员来到泰山脚下冯玉祥纪念馆参观学习。(齐鲁网记者 张伟 摄)

 

  齐鲁网4月18日讯(记者 张伟)  “冯玉祥将军对中国的革命事业曾做出巨大的贡献,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活动,使广大党员提高了认识,更加珍惜现有的幸福生活。”4月18日,山东省政协委员、民革山东省委委员、省直综合支部主委赵勇带领支部近20名党员来到泰山脚下冯玉祥纪念馆,祭扫爱国将领冯玉祥将军墓,并献鲜花。

  冯玉祥将军是中国近代史上一位著名的军事家和政治家,杰出的爱国主义者、可敬的民主斗士。他曾于1932年至1935年两次隐居泰山,为泰山人民作出许多善事,并留下许多宝贵的历史文化遗产。据了解,在冯玉祥隐居泰山期间,曾仿效武训兴办义学十五处,兴修水利,开凿山泉,修建多座拦水坝及许多桥梁道路,并引进树种及优良郭树十余种绿化泰山,体恤民情,造福百姓。

  中午11时许,民革山东省委省直综合支部近20余名党员来到位于泰山脚下的冯玉祥将军纪念馆,祭扫冯玉祥将军陵墓,献花并鞠躬致敬,随后走进纪念馆参观学习。

  赵勇表示,支部党员积极响应民革中央与民革山东省委“观故居,走多党合作之路”通知要求与精神,通过走进冯玉祥将军纪念馆参观学习,全体党员认真总结学习精神,更好的走多党合作之路,做好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同时,坚持一“走”一“跟”,坚持“走”具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紧“跟”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革 冯玉祥 参观 纪念馆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