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乱世佳人》女主角戏服拍出13.7万美元高价(图)

2015年04月20日 09:13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原标题:《乱世佳人》女主角戏服拍出13.7万美元高价(图)

 

 图为被拍出高价的《乱世佳人》女主人公戏服。

 

图为被拍出高价的《乱世佳人》女主人公戏服。

 

  中新网4月20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传奇影星费雯丽在电影《乱世佳人》中扮演女主角郝思嘉时穿着的一套裙装拍出13.7万美元的高价。

  这部1939年的经典影片根据美国著名小说《飘》改编而成。此次拍卖在美国加利福尼亚的比佛利山举行。

  小说1936年出版后,迷倒世界各地成千上万读者。费雯丽也以扮演美丽、任性的郝思嘉夺得奥斯卡金像。

  拍卖行“Heritage Auction”说,此次拍卖的共有150多件《乱世佳人》的戏装和道具,由收藏家詹姆斯•唐布林提供。

  据报道,唐布林从1960年代开始搜集有关《乱世佳人》的物品,后来出价20美元在一家道具店买来了郝思嘉的这套灰色裙装。

  同时拍卖的还有《乱世佳人》男主人公、著名影星克拉克•盖博扮演的白瑞德的一套深灰西装。

 

编辑:玄燕凤

关键词:《乱世佳人》 费雯丽 戏服 拍卖 《飘》克拉克·盖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