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包头市委会召开学习两会精神暨先进表彰会

2015年04月20日 09:34 | 来源:民进包头市委会
分享到: 

原标题:包头市委会召开学习两会精神暨先进支部、先进个人表彰会

  4月11日,民进包头市委会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暨先进支部、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召开。民进内蒙古区委会主委郑福田,民进内蒙古区委会专职副主委武晓瑞,中共包头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金满仓出席会议。会议由民进包头市委会主委李凤斌主持。

  2015年,民进包头市委会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将社会服务作为年度工作主题,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以更加务实高效、开拓创新的精神做好各项工作,不断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为包头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市作出新的贡献。

  郑福田在会上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他强调,民进包头市委会各级组织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意义;要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切实抓好组织发展,主动适应新常态,着力提升组织建设工作水平;要围绕全国两会提出的目标和任务,切实发挥参政党作用,深入推进参政议政能力建设,提高参政议政水平。

  金满仓强调,要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力求在参政议政上有新成效,在社会服务上有新突破,在自身建设上有新发展;要根据各支部的实际,开展丰富多彩、富有特色的活动,做到与本职工作和参政议政有机结合;要加强参政议政人才队伍建设,坚持集智聚力的工作机制建设,进一步调动积极性,切实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

  会上表彰了民进包头市委会2014年度先进支部和先进个人。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进 包头市 学习 两会精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