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台盟海南省委举办骨干盟员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2015年04月20日 10:27 | 作者:王峥 | 来源:台盟海南省委
分享到: 

原标题:台盟海南省委举办骨干盟员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调动各级盟组织和广大盟员参加议政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提升服务社会管理和服务科学发展的水平,推动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的可持续发展,台盟海南省委于4月7日至12日,组织骨干盟员到浙江大学进行学习培训。

  培训班邀请浙江大学专家教授为学员们授课。5天时间里学员们认真聆听了《干部的工作智慧和人生追求》、《危机管理与媒体应对》、《西方文明与人文素养》等课程,拓宽了视野,受益匪浅。

  培训班由副主委吴琼雄带队,共有51名海南台盟各级组织盟员参加了培训班。(文/王峥)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台盟 盟员 培训班 海南省 省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