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很党派 很党派

陈晓会见中共眉山市委统战部部长黄玉蓉一行

2015年04月21日 10:14 | 作者:寇光裕 | 来源:中国民主同盟网站
分享到: 

原标题:陈晓光常务副主席会见中共眉山市委统战部部长黄玉蓉一行

 

1

  陈晓光常务副主席讲话

 

2

  座谈会现场

 

  2015年4月16日,全国政协副主席、民盟中央常务副主席陈晓光在民盟中央机关会见来访的中共四川省眉山市委统战部部长黄玉蓉一行。民盟中央秘书长高拴平,民盟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田继万,民盟眉山市委主委杨常沙等参加会见。

  黄玉蓉首先介绍了眉山市近年来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她说,民盟眉山市委积极发挥界别特色,秉承民盟老一辈“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积极开展工作,得到了中共眉山市委和民盟四川省委的肯定。她希望民盟中央支持盟员任职的高校与眉山的高校建立合作,提升眉山高校的办学质量和水平;希望民盟中央在眉山市建立民盟人才培养和教育服务基地,选派民盟干部挂职;也希望民盟中央组织盟员科技专家赴眉山考察,与当地科技企业建立科技研发、人才实践、科研成果转化等基地,促进合作双赢。

  陈晓光对中共眉山市委、市政府和中共眉山市委统战部长期以来对民盟眉山市委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中共眉山市委、市政府立足当地实际,采取了许多积极有效措施,为眉山市经济社会发展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他希望中共眉山市委和眉山市委统战部继续关心、支持民盟眉山市委的工作,特别是要加强对眉山市高校盟员的发展和培养。民盟中央也会继续支持四川省和眉山市的经济社会发展,适时选派干部赴眉山挂职。同时,在选择好调研方向和主题的情况下,组织有关盟员专家赴眉山调研,并在此基础上向有关部门提出建议。

  会上,田继万汇报了西部盟务工作会议筹备工作的有关情况,杨常沙汇报了民盟眉山市委的近期工作。

  民盟中央副秘书长、组织部部长陈幼平,民盟眉山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江林,民盟眉山市委副主委胡志中等也参加了会见。(撰稿、摄影:寇光裕)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盟 眉山市 统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