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27日将年满60岁 敬一丹月底退休

2015年04月22日 08:47 | 作者:卫昕 | 来源:成都日报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卫昕) 央视著名主持人敬一丹前晚在中国传媒大学与播音系师生进行交流时,透露自己将于本月底正式退休。5月1日起,《焦点访谈》中将不再有她的身影。闻听此言,台下学生发出一阵感慨,也有很多人希望这位老校友能回母校任教。

  本月27日将年满60岁的敬一丹,于1988年加入央视,迄今已在央视工作27年。1988年敬一丹进入中央电视台任记者、节目主持人,在中央电视台经济部工作。1994年她加入《东方时空》,1995年加盟新闻评论部,1993年至1997年三次被评为全国“十佳电视节目主持人”,荣获“金话筒奖”。1996年6月起她担任《焦点访谈》《东方时空》总主持人,并主持了香港回归、澳门回归、迎接新世纪、《感动中国》等一大批具有全国影响的节目。去年接受媒体采访时,敬一丹就透露过今年将退休的计划。敬一丹的新书《遇见你》将于下个月上市,主要讲述其成长经历。

 

 

 

编辑:曾珂

关键词:敬一丹将退休 敬一丹退休 敬一丹月底退休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