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大连市政协专题调研城区道路交通管理

2015年04月23日 10:54 | 来源:大连新闻网
分享到: 

原标题:市政协专题调研城区道路交通管理

  本报讯 (记者石朕)昨日,市政协副主席田树军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视察调研城区道路交通管理,并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乘车实地视察城区道路交通管理工作情况,了解交警指挥中心信息化系统建设和扁平化指挥调度工作情况,听取交警支队负责人介绍城区道路交通渠化、科学管理、公交优先的主要手段,以及缓解局部道路交通拥堵的办法措施。座谈会上,政协委员、民警代表等围绕完善交通基础设施、主干道及商业街区交通规划整治、重点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文明出行宣传引导、停车场规划建设和提高基层一线民警待遇等方面,提出了许多中肯意见和建议。

  田树军说,近年来机动车保有量迅速增加,城区交通供需矛盾日益突出。在城市总体规划中应把交通作为重点体现出来,并坚持建、管、控综合施策,推进人、车、路协调发展,不断提升治理城区交通拥堵工作水平,使城市交通更好地服务于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保障。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城区 道路 调研 交通管理 市政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