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刘晓梅赴卓尼县调研双联工作

2015年04月24日 11:25 | 作者:朱建文 | 来源:九三学社甘肃省委
分享到: 

原标题:刘晓梅在卓尼县调研双联工作

  为推动双联行动深入开展,认真贯彻落实甘肃省2015年全省双联行动大会和中共甘肃省委书记王三运关于双联行动的批示指示精神,近日,九三学社甘肃省委主委刘晓梅带队前往卓尼县,开展双联工作专题调研,与当地有关负责同志座谈交流,共谋卓尼县各项事业发展。

  在座谈会上,中共卓尼县委副书记、县长韩明生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刘晓梅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回顾了社省委的双联工作,对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详细介绍了卓尼县双联工作开展情况,从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电子商务和文化资源开发等多个方面向调研组一行提出了需要协调解决的事项。之后,卓尼县发改局等10多个部门负责同志和藏巴哇乡党委书记先后发言,从本职工作角度反映问题,提出建议。

  刘晓梅边听边记,最后作了总结讲话。她表示,此次专程来到卓尼县对双联工作进行调研,是为了更加准确地找到下一阶段社省委与卓尼县委县政府双联工作的契合点,将当地的实际需要同省九三学社的优势和能力相结合;寻找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的突破口,促进卓尼县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对于大家所反映的问题和意见建议,我们将进行深入研究,认真梳理,尽最大努力帮助解决。

  卓尼县政协主席朱凤翔,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郭兴荣,县人大副主任杨自书,县政府副县长杨泽青、金国正等参加座谈会并发言。县直20多个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朱建文)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九三学社 卓尼县 双联工作 调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