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演员头饰拔活鸟羽毛 八十只翠鸟被拔毛哀鸣死去

2015年04月25日 09:32 | 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原题:演员刘桂娟头饰拔活鸟羽毛数十只翠鸟哀鸣中点缀成的美丽

  摘要:【演员头饰拔活鸟羽毛八十只翠鸟被拔毛哀鸣死去】京剧演员刘桂娟微博炫耀12万的点翠头饰-----八十只翠鸟,小小的身影,披戴着湛蓝的羽毛,最后被一双邪恶的手生生拔去项下羽毛。血腥里惊恐的眼睛与逐渐凋零的生命,换来的就是刘桂娟脑袋上那一抹蓝色。

  【演员头饰拔活鸟羽毛】珠翠满头乱颤,衣袂长袖翻飞似云团,黛眉杏眼丹唇与贝齿……京剧旦角的扮相,可谓尽美仑美奂,好似天上的仙女.可是,京剧大青衣刘桂娟头上一抹蓝却让人心情复杂,近日却招致无数鸟类爱好者和网友的口诛笔伐。京剧演员刘桂娟微博炫耀12万的点翠头饰-----八十只翠鸟,小小的身影,披戴着湛蓝的羽毛,最后被一双邪恶的手生生拔去项下羽毛。血腥里惊恐的眼睛与逐渐凋零的生命,换来的就是刘桂娟脑袋上那一抹蓝色。

  知名京剧演员刘桂娟,这两天在微博上被骂惨了。因为她头上戴着的一个光彩夺目的头冠,却是用被生生拔下的翠鸟的羽毛制成的……可这位享受国务院津贴的女演员,却坚称这是“五毛”在故意找茬,不断狡辩模糊问题的焦点。

 5997B117297185ABD7FEE158E696839A

  演员刘桂娟头饰拔活鸟羽毛在数十只翠鸟哀鸣中点缀的美丽

 

  网友表态

  刘桂娟,天津青年京剧团程派青衣,国家一级演员,梅花奖获得者,天津市政协委员,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日前,她在微博上发了一条图配文,图中刘桂娟侧面示人,蓝色头饰插满脑袋顶。文字中,刘桂娟说:

  这一头点翠头面,十几年前买的,花了12万软妹币,今天即使是四十几万人民币也买不到了,八十只翠鸟翅膀下的一点点羽毛,经过点翠师傅的加工,变成有流动光泽的头面,永不褪色。

  可不少动物爱好者,甚至一些动物园的工作人员看到后,却愤恨的流下了眼泪八十只翠鸟,小小的身影,披戴着湛蓝的羽毛,最后被一双邪恶的手生生拔去项下羽毛。血腥里惊恐的眼睛与逐渐凋零的生命,换来的就是刘桂娟脑袋上那一抹蓝色。值不值?美不美?痛不痛?

  然而,刘桂娟却继续在微博上大谈“点翠”头面的漂亮,大呼“点翠”头面就是好,称“对艺术负责,宁可多花钱,多一倍的翠鸟,也要买最好的”,完全置翠鸟生命于不顾。

 

编辑:曾珂

关键词:演员头饰拔活鸟羽毛 京剧演员刘桂娟 炫耀点翠头饰 翠鸟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