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上海市委:让参政议政走进社区

2015年04月28日 10:29 | 来源:民革上海市委员会
分享到: 

原标题:让参政议政走进社区

 

1

 

  4月23日下午,民革上海市委会与浦东新区塘桥街道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书。

  民革市委专职副主委董波,中共塘桥街道党工委书记奚德强、办事处主任沈英,民革市委调研部部长潘敏,塘桥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民革社会与法制委员会副主任钱伟国等参加签约仪式。

  会议由钱伟国主持。董波表示,民革市委对本次战略合作寄予极大的重视与期待,塘桥街道在基层治理、社会组织、社区服务等方面都走在上海乃至全国的前列,希望通过与塘桥街道的合作,发挥彼此优势,利用双方资源,让党派的协商民主能够走进社区,让参政议政能够更接地气,让民情民声能够传达至决策层面,让社区治理走向法治化轨道。

  奚德强代表塘桥街道致辞,对民革市委走进社区、走入基层,关心社区治理表示感谢。他说到,“法治社区”是一个长期课题,民革市委与塘桥街道的合作是理论研究与基层实践的结合,除了展开法治领域的合作之外,双方可以在志愿者服务、养老等与民生有关的方面展开多层次合作。

  莅临签约仪式的还有民革中央调研部副部长付悦余,民革中央办公厅副主任董玉环。付悦余对民革上海市委与塘桥街道的战略合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希望双方的合作要重落实,要多出实绩,要探索出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基层社会治理、社区志愿者服务等方面的经验,为上海继续当好改革开放的排头兵、创新发展先行者大胆实践、总结经验、提供支撑、贡献智慧。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革上海市委员会 参政议政 社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