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盟开封市委赴新庄小学开展爱心书屋捐赠仪式

2015年04月28日 10:34 | 作者:刘迎辉 | 来源:中新网河南新闻
分享到: 

原标题:民盟开封市委、开封市图书馆联合开展爱心书屋捐赠仪式

  中新河南网开封4月27日电   4月24日,民盟开封市委联合开封市图书馆赴尉氏县庄头镇新庄小学开展送文化下乡活动暨新庄小学爱心书屋捐赠仪式。民盟开封市委专职副主委侯慧芳、开封市图书馆馆长马慧萍、尉氏县庄头镇中心校校长阮留宪等领导出席活动仪式。

  此次活动为新庄小学爱心书屋送去了两千余册图书期刊,丰富了孩子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受到了学校师生们的热情欢迎。来自民盟的法律专家刘建黎老师为孩子们带去了一堂丰富实用的法制教育课,现场教学气氛热烈,效果良好。

  在随后的座谈中了解到,新庄小学在师资力量、软件设施等方面也存在着诸多问题。对此,民盟市委副主委侯慧芳表示,民盟市委下一步将与新庄小学建立对口联系,充分发挥盟内教育专家人才荟萃的优势,对新庄小学师资给予长期的帮扶培训,积极争取盟省委更多的支持,为学校教师拓宽视野提供更多的学习机会,希望通过大家共同的努力,为新庄小学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刘迎辉)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盟开封市委 爱心书屋 捐赠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