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以守法诚信为重点 河南部署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

2015年04月28日 17:00 | 作者:许长江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原标题:以守法诚信为重点 河南部署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

  本报郑州讯 日前,中共河南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召开以守法诚信为重点深入开展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对河南省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安排部署。中共河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杨京伟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工商联副主席程国平,中共省委统战部副巡视员、省工商联党组成员马广骥等出席会议,省工商联副主席赵纯武主持会议。

  会上,中共开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继刚,中共焦作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武晓红,中共巩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少辉,河南省豫东商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王西志,结合近两年来开展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的经验、体会作了会议交流发言。

  杨京伟指出,2013年以来,河南按照中央统战部、全国工商联的部署,以“民营企业家与中国梦”为主题,以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对企业发展的信心、对社会的信誉为主要内容,组织开展了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得到河南省各级党委政府的充分肯定和大力支持,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踊跃参与,活动取得了显著成效。在活动中,河南结合工作实际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思想实际,创新方式方法,打造了“豫商课堂”“光彩圆梦”“百名客商河南行”“企业文化建设年”、商会直通车、民营企业座谈会、河南省工商界“反对贿赂、公平竞争”联盟活动等活动品牌,编排了现代豫剧《春满太行》,并在全省巡演,活动内容和形式不断丰富,凸显了河南特色。

  据悉,河南省工商联各部门负责人和省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的负责人,部分驻郑省工商联企业家副主席、省总商会企业家副会长,各省辖市、直管县工商联主席、书记、分管副主席,统战部经联科科长,省直商会负责人等参加了此次会议。(许长江)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活动 信念 教育 实践 工商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