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盟辽宁省委参政议政工作会议举行

2015年04月29日 09:51 | 作者:王晓领 | 来源:辽宁日报
分享到: 

原标题:民盟辽宁省委参政议政工作会议举行

  4月27日至28日,民盟辽宁省委参政议政工作会议在沈阳举行。会议总结了去年民盟辽宁省委的参政议政工作,交流全省参政议政工作经验,研究如何进一步加强参政议政工作联动机制,研讨进一步加强反映社情民意工作。

  会议指出,去年,民盟辽宁省委紧紧围绕党和政府的中心工作,充分利用省内外、盟内外资源和力量,扎实开展参政议政工作,真心建言,精心献策,大力加强机制建设,在政治协商、重点课题调研、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和参政议政工作机制建设等方面均取得了长足进步。

  今年,要围绕“四个全面”和“十三五”规划,结合辽宁经济社会发展实际,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以服务大局、促进辽宁发展为己任,切实议政建言。对涉及民生的重点、热点和难点问题,深入调查分析,积极建言献策推动解决。为推动辽宁科学发展、民生改善、公平正义而努力奋斗,为建设幸福、和谐、繁荣的新辽宁作出新的积极贡献。

  省政协副主席、民盟辽宁省委主委李晓安参加会议并讲话。(记者 王晓领)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盟辽宁省委 参政议政 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