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适应新常态 聚力新发展

民建潮州市委联合潮州市知识界人士开展调研活动

2015年04月29日 15:36 | 作者:苏秋娜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原标题:主动适应新常态 聚力潮州新发展 民建潮州市委联合潮州市知识界人士联谊会开展调研活动

 

1

  潮州市人大副主任、民建潮州市委主委黄洪作总结发言

 

  4月25日,民建潮州市委和潮州市知识界人士联谊会联合开展以“适应新常态,聚力新发展”为主题的考察调研活动,潮州市人大副主任、民建潮州市委主委黄洪带队,民建会员代表和知联会会员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潮州大桥、饶平樟溪低碳工业园区等建设项目,参观了广东粤王贸易有限公司(韩东汽车检测线)、广东兴业陶瓷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园),并举行座谈会。座谈会上,潮州市知联会理事、韩山师范学院讲师陈岑博作了“新常态下的中国经济”专题讲座,潮州市知联会常务理事、广东兴业陶瓷有限公司总经理郭桂晓介绍了企业转型升级经验,并和与会人员开展互动交流。

  听了大家的发言后,黄洪作了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此次调研活动准备周密、内容丰富、成效明显。他指出,当前市委、市政府正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要求,主动适应新常态,积极抢抓新机遇,全力实现新发展.他希望大家通过此次考察调研活动,多了解潮州经济发展情况,尤其是围绕市委提出的“一中心三片区”发展格局,多提建议、意见,为推动潮州经济社会跨越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建潮州市委 调研 潮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