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高层动态 高层动态

陈昌智在浙江金华与会员座谈

2015年04月30日 09:58 | 作者:廖振振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原标题:陈昌智在浙江金华与会员座谈

 

1

  4月29日下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陈昌智在浙江金华召开会员企业家代表座谈会。

 

  4月29日下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陈昌智在浙江金华召开会员企业家代表座谈会。民建中央副主席宋海参加座谈会。浙江省政协副主席、民建浙江省委主委陈小平主持座谈会。

  陈小平、民建金华市委主委丁国玉分别汇报了民建浙江省委、金华市委的工作情况。会员企业家代表郭金林、蒋文标、毛赛春、章晓红、金顺安、水寿松、雷永金、翁荣金、邱智铭、金欧阳、宋伟、吴明根、吴建明等13人踊跃发言。

  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陈昌智主席对民建浙江省委和金华市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陈昌智指出,民建浙江省委和金华市委工作独具特色,卓有成效。紧抓思想建设,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精神,同时利用自身资源,开展会章会史和会的优良传统教育,学习民建先贤的崇高品质和高尚风范,不断提升会员的认同感和自豪感,增强了组织凝聚力。参政议政成果突出,在全国各省级组织中名列前茅,特别是社情民意工作富有成效。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打造社会服务品牌。

  陈昌智要求,利用纪念建会70周年的契机,认真学习会章会史和会的优良传统,特别是要学习民建与中共风雨同舟、亲密合作的历史,不断推进思想建设,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基础。组织发展坚持“注重质量,注意数量”,始终坚持以经济界为主,同时注意发展其他界别的代表性人士。继续做好基层组织建设,特别是市委要加大对基层组织负责人的培训力度,积极培养基层骨干。参政议政既要围绕中共和政府的中心工作,也要结合自身实际进行选题,发挥民建的优势和特长。

  陈昌智还就如何客观公正看待我国发展中的各种问题、非公经济发展等会员企业家关注的问题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勉励会员企业家努力创新,立德守法,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

  参加座谈会的还有民建浙江省委副主委兼秘书长郭吉丰,民建中央宣传部副部长程喜真,民建金华市委副主委陈琳,民建台州市委副主委胡齐乾,民建中央宣传部和民建浙江省委、金华市委有关人员等。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陈昌智 民建 浙江金华 会员 座谈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