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鉴宝>资讯资讯

荣宝斋茶文化公司首次亮相北京茶博会

2015年04月30日 14:57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荣宝斋茶文化(北京)有限责任公司日前正式参加第六届中国国际茶业及茶艺博览会。作为百年老号荣宝斋的全资子公司,此次荣宝斋茶文化公司之所以首次参与北京茶博会,不仅因为该茶博会历来素有“北方春茶第一展”之称,而且因为此展览为新成立的荣宝斋茶文化公司搭建了与业内外交流的平台。


  据北京茶博会组委会秘书长魏有介绍,此次北京茶博会由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主办,在展览面积、展商数量都胜过以往,不仅服务了代理商、买家等专业观众,还面向大众提供了一系列“好喝、好看、好玩”的茶事活动,不仅有人气,还有接地气,尤其是“茶悦时光•器美生活”的茶博会主题就是体现了茶和器与当下生活紧密融合的趋势。

 

  “荣宝斋将目光聚焦于普洱茶,不仅因为其可以成为能喝的艺术品,应用于日常生活,也是可以收藏的普洱茶,具备投资收藏价值。”荣宝斋茶文化(北京)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孙刚介绍说。

 

  “此次参与北京茶博会,不仅是荣宝斋茶文化公司不断开发艺术性消费品,将其融于消费者的日常生活,并借机普及茶文化知识,也是与业内外互相交流的平台。”荣宝斋茶文化(北京)有限责任公司执行董事周海燕介绍说,“以艺术之美结合普洱茶香,让艺术真正走进生活,这也是荣宝斋茶文化(北京)有限公司不懈探索的力量源泉。”

 

编辑:邢贺扬

关键词:荣宝斋 普洱茶 北京茶博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