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宁波市委会新成员培养三年行动计划启动

2015年04月30日 16:26 | 来源:民进宁波市委会
分享到: 

原标题:宁波市委会新成员培养三年行动计划启动

  近年来,一批知识层次较高、政治素养较好、有较强事业心和时代使命感的中青年人士加入民进宁波市委会,新成员的发展和培养,是关系到民进继往开来、承上启下的重大问题,需要建立一套长期的、动态的、逐步完备的培养机制。宁波市委会制定了《新成员培养三年行动计划》,已经六届十九次常委会议研究通过。

  4月24日,民进宁波市委会新成员培养三年行动计划正式启动,骨干新成员信息工作培训会议在机关大楼二楼会议室举行,近几年新加入的青年骨干会员、特聘信息员、信息工作积极分子和机关干部60余人参加会议。宁波市委会副主委赵夏娟主持会议

  培训会邀请民盟杭州市委会常委、余杭区国税局干部沈国华作《社情民意与我们的责任——浅谈做好社情民。意工作的体会》专题辅导。沈国华结合自己撰写信息的切身体会,以自己实践和探索为例。详细阐述了他对信息工作的认识,他撰写信息的“五心”基本原则,“四勤”工作方式,提高学习、写作两项功夫的途径以及信息应重点关注的问题,参会同志深受启发。

  赵夏娟强调,社情民意信息是民主党派履职的重要内容,社情民意信息以短小精悍,针对性强,反映问题迅速、及时等特点,赢得了党委政府的重视,是党委政府了解情况、作出决策的重要途径和依据,做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无论对民主党派自身还是对党委政府部门都意义重大。她希望,各位新会员行动起来,早日成为参政议政行家里手,促进宁波市委会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进宁波市委 新成员培养 计划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