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九三学社平顶山市委开展同心服务

2015年05月04日 10:45 | 来源:九三学社平顶山市委
分享到: 

原标题:九三学社平顶山市委开展同心服务

  “沪豫科技合作”是从2008年开始,由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和九三学社上海市委优势互补、双方以上海的科技资源优势为依托,以服务河南经济发展为重点,围绕加快创新型河南建设,积极推进地方政府、企业、科研机构和高校之间科研项目的对接与合作的工作,每年都要召开项目对接会。

  4月24日九三学社“沪豫科技合作”项目对接会在河南郑州举行。九三学社上海市委率领农业、花卉、食品安全、精神卫生、妇婴保健、化工、文学研究等社内外专家赴豫参会。沪豫两地项目对接单位领导和专家各自介绍了本单位的历史及发展现状、研究领域以及项目需求。

  4月26日,九三学社上海市委的畜牧专家前往平顶山,九三学社平顶山市委就平顶山郏县红牛养殖业发展情况做以介绍,专家还进行了实地调研和考察,与平顶山畜牧局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并就下一步红牛养殖项目合作进行商洽和对接,商讨进一步开展合作。双方都表示努力创新延伸合作平台,找准合作点,深化合作,发挥社内知识密集的优势,努力搭好服务平台,积极想办法,组织专家群策群力做好服务,推动合作项目快速、健康发展,扩大九三学社社会服务的效果和影响。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九三学社 市委 同心服务 平顶山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