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九三学社通化市委成立法律援助委员会

2015年05月04日 10:47 | 作者:李春光 | 来源:九三学社吉林省委
分享到: 

原标题:九三学社通化市委成立法律援助委员会

  4月28日,九三学社通化市法律援助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党派会议室举行。通化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通化市委主委潘加佳、社市委副主委徐艳、社市委秘书长李春光,律援助委员会成员及到会祝贺的兄弟支社代表共14人参加了会议。大会由社市委副主委徐艳萍同志主持。

  经主委办公会议研究决定,任命王文波为法律援助委员主任,刘长闻、孙艳玲为副主任,朴海峰、常胜等8人为成员。王文波志代表法律援助委员发言,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按照社市委的要求,团结带领法律援助委员全体人员在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做好弱势群体的法律援助工作,不辜负社市委的信任。

  潘加佳对法律援助委员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成立法律援助委员是社市委在法律援助、救助工作方面上迈上一个新台阶。他强调,法律援助委员会一是要面向弱势群体进行法律援助、救助,同时对九三成员也要提供援助;二是要定期交流、座谈,围绕法律援助、救助进行调研,提出有价值、建设性强的建议,为通化经济发展、依法治市做出应有的贡献;三是在适当时间组织全体社员进行法律知识讲座,让社员知法、懂法,提高社员的综合素质,同时又能辐射社员周边的人,让法律知识走进千家万户。(李春光)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法律援助 市委 通化市 成立 九三学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