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进重庆市委“名师团”送教下乡助力高考

2015年05月04日 14:06 | 来源:民进重庆市委网站
分享到: 

原标题:民进重庆市委“名师团”送教下乡助力高考

  2015年4月21日,民进重庆市委专职副主委张克敏率“名师团”成员陈跃、石世银、叶小棠赴潼南开展“助力高考”送教下乡活动。

  三位“名师团”成员在潼南中学、潼南一中分别以语文、数学、外语的“高三后期复习策略”为主题,为潼南县的近200名高三教师开展了辅导讲座。讲座立足学科高考命题特点,结合自身教学经验,生动形象地讲解了高三后期教师指导学生复习巩固、突破提高的思路、方法和实战技巧。极富创意的教学建议、有针对性应用案例以及风趣幽默的解说方式,引得会场听课教师频频鼓掌、会心微笑。讲座结束后,听课教师们都反映收获很大、受益匪浅,表示将积极消化运用于高三后期的教学实践中。

  “名师团”是民进重庆市委为了适应新形势下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的需要,充分发挥民进在教育界别的特色和优势,于2014年9月成立的一个议政机构和服务平台,“名师团”成员主要由我会教育界专业水平高、参政议政能力强、有社会服务热情的代表性人士和优秀会员组成。2015年“名师团”将积极配合市委会参与重庆市经信委扶贫集团对口帮扶潼南的扶贫活动,计划在潼南开展教育方面的系列帮扶行动。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名师团 民进 重庆市 市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