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盟安徽濉溪支部开展安全教育伴我行进校园活动

2015年05月05日 16:23 | 来源:中国民主同盟网站
分享到: 

原标题:民盟濉溪支部开展“安全教育伴我行”进校园活动

  为迎接民盟安徽省淮北市委员会成立20周年,民盟濉溪支部在开展“社会服务进社区”系列活动之后,又开展了“安全教育伴我行”进校园系列活动。4月30日上午,第一站到了濉溪县孙疃镇中心学校,为该校六年级500多名师生进行了安全教育讲座及心理健康讲座。参加本次活动的盟员有民盟淮北市委员会委员、组织部部长、濉溪支部主委高文学老师,赵峰、兰东、胡传秋等。

  报告会分两部分进行,第一部分是由高文学老师作主题为“关注安全,关爱生命”的报告,高老师从交通安全、校园安全、防游泳溺水安全、消防安全等四方面,以发生在身边的实例向同学们讲解了安全的重要性及在生活中需要注意的事项;第二部分由孙疃中学赵大圣老师作“认识和管理情绪,做健康少年”心理辅导报告,赵老师通过与学生互动,让学生在活动中学会了如何在生活中管理好自己的情绪,教育学生要做情绪的主人,要会调控自己的不良情绪。

  报告会持续了将近三个小时,同学们认真听讲、做好笔记。活动结束后,有的学生还沉浸在师生互动的情景之中。六(7)班任浩同学表示,通过今天的报告会,知道了今后如何更好地保护自己,如何调控自己的情绪,让积极的情绪始终伴随着自己成长。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活动 民盟 濉溪 支部 安全教育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