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安徽省委组织工作会议在黄山市召开

2015年05月06日 10:49 | 作者:李原 | 来源:江淮时报
分享到: 

原标题:民革安徽省委召开组织工作会议

  本报讯 4月22日至23日,民革全省组织工作会议在黄山市召开。省政协副主席、民革安徽省委主委夏涛出席会议并讲话,民革安徽省委副主委李晓梅、吴延利参加会议。

  在对换届以来全省民革组织工作进行总结后,夏涛说,今后一个时期,组织工作的中心任务是:以为参政议政提供人才为目标,加强代表性人士队伍建设,下大力气培养和发展一批高素质、有代表性、有影响力的民革党员,做好实职干部培养推荐;加强后备干部队伍建设,确保换届工作的顺利进行;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创新活动形式,拓展内容,扩大民革影响力;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全面推进各项工作。他要求全省民革各级组织工作干部,加强学习,熟悉政策,用扎实的理论指导工作实际,熟知本级组织情况,熟悉后备干部中的优秀人士,作组织工作的活字典,深入基层,服务基层,加强与基层党员的联系,关注他们的思想状况,掌握动态,工作作风严谨,严格按程序办事。 (李原)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革 组织工作 安徽省 省委 工作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