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全国政协提案委员会专题调研组赴淮调研

2015年05月07日 09:40 | 作者:左文东 | 来源:中国江苏网
分享到: 

  中国江苏网5月7日讯 昨日上午,全国政协常委、提案委员会主任孙淦率全国政协提案委员会专题调研组来淮调研我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孙淦一行考察了我市政务服务中心,并与部分企业代表座谈。副市长宫文飞,市政协副主席朱毅民、朱友冬出席会议。

  孙淦对我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淮安在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方面决心大、亮点多、启示深,对这项工作看得准、做得实,创造了有益经验,取得了实际成效。他强调,淮安要继续紧紧围绕中央和省明确的改革任务,按照省、市对审改工作的总体部署,聚焦社会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持续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大力推进简政放权转变政府职能工作,充分发挥市场活力,努力回应群众关切。

  2014年以来,我市按照让市场在资源配置中起决定作用和“加大简政放权、放管结合改革力度”的思路,以简政放权为核心、提升政府治理能力为目标,建立“5张清单、1个平台、7项改革举措”为主要内容的改革架构,全面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着力打造全国“环节最少、成本最低、机制最活、效率最高、服务最优”的发展环境。(记者左文东)

编辑:薛鑫

关键词:全国政协提案委员会 专题调研组 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