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爱心支教 扶贫帮困

农工党苏州市委会启动“苏州前进慈善基金”

2015年05月07日 10:03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原标题:爱心支教 扶贫帮困 农工党苏州市委会启动慈善基金

  本报苏州讯 4月28日,农工党江苏苏州市委会成立60周年纪念大会暨“苏州前进慈善基金”启动仪式在苏州市会议中心举行。

  值此农工党苏州市委会成立60周年之际成立的“苏州前进慈善基金”,是姑苏区慈善总会和农工党苏州市委会共同发起的在姑苏区慈基金会设立的冠名基金,主要用于爱心支教、扶贫帮困、环保公益等项目。

  基金募集以来,得到了农工党苏州市委会各级组织和农工党党员的积极响应。

  仪式现场,与会领导共同为“苏州前进慈善基金”揭牌。主委周俊代表市委会将首批筹集的50万元慈善基金,捐赠给了姑苏区慈善基金会,并向苏州大学医学院和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优秀贫困生捐赠助学金各10万元,帮助医疗卫生专业的大学生完成学业。(苏 宣)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农工党 苏州市 慈善基金 扶贫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