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台盟中央重点课题协调会在鄂召开

2015年05月12日 09:42 | 来源:湖北省委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原标题:台盟中央重点课题协调会在鄂召开

  近日,台盟中央“台资企业融入大陆经济转型升级相关问题研究”课题协调会在湖北武汉召开。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台盟中央副主席黄志贤出席会议并讲话,台盟中央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宋焱主持研讨会。

  会议听取了国台办经济局涂雄博士关于大陆台企发展的历程和两岸经贸交流、台资企业在大陆转型升级发展面临的新问题及对策建议的报告。武汉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及与会人员围绕课题的选题、前期调研发现的问题、课题研究进度、以及课题需要的协助等进行了交流讨论,并达成了进一步深入调研,从典型案例入手、解剖“麻雀”提炼观点、不求全但求深的课题研究共识。

  黄志贤认真听取了大家的交流发言,并就有关问题与发言同志进行了探讨。在总结讲话中,他高度赞赏了与会人员积极参与、务实研讨的精神和态度,充分肯定了会议取得的成果,他希望大家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入调研,丰富资料的积累,选取更有代表性的角度,注重思考、注重归纳、注重总结,不断提高参政议政工作质量,共同完成好这一重点课题。

  此课题由台盟湖北省委牵头,来自上海、天津、重庆、福建、广东、云南、南京、吉林、浙江、辽宁、安徽、成都、江西、南宁等省市台盟组织领导和课题组成员近40人参加会议。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台盟中央 课题 协调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