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九三学社临汾市委深入浇底村开展扶贫对接

2015年05月12日 15:23 | 来源:九三学社临汾市委
分享到: 

原标题:社临汾市委深入翼城县浇底乡浇底村开展扶贫对接

    2015年4月16日,社市委主委梁清燕、副主委赵强及社市委办公室工作人员一同前往翼城县浇底乡浇底村,开展扶贫对接工作。

  浇底村是浇底乡政府所在地,也是全村下辖12个自然村,8个村民小组,387户,耕地总面积5500余亩,苹果经济林700余亩,由于地处山地,其主导产业为种植业和养殖业,农民收入较低,截止2014年底农民人均纯收入2230元。尤其是在基础设施建设上,需要九三学社临汾市给予力所能及的帮扶。

  梁清燕一行与乡镇、村两委班子进行了对接座谈,详细了解浇底村基本情况、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并就需要帮扶事项进行了初步协商。

  梁清燕表示,近年来,在浇底乡和浇底村的共同努力,以及各对口帮扶单位的支持下,浇底村基础设施条件得到改善,村容整洁,环境和社会治理井然有序,为我社扶贫帮困增添了底气。九三学社社员分布在各个行业,社市委将发挥社员优势,支持浇底村发展,希望浇底村与社市委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找到合作的切入点和结合点,确保早日脱贫致富。

 

1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九三学社 临汾市 扶贫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