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歌诗达协和号残骸将被拆除

2015年05月13日 09:15 | 来源:光明网
分享到: 

歌诗达协和号残骸将被拆除4

 

未标题-3

 

歌诗达协和号残骸将被拆除2

  意大利悲剧油轮歌诗达协和号残骸今日完成最后航程,将被拆除。

  据英国媒体报道,2012年在意大利失事造成32人死亡的歌诗达协和号邮轮今日迎来了其最后10英里(约16公里)的航程,到达目的地后残骸将彻底被拆除。
 
  5月11日下午,两艘马力强悍的拖船把歌诗达协和号邮轮废船船体从Seawall码头拖拽到了热那亚Molo Ex Superbacino码头,全程10英里(约16公里)。在那里,歌诗达协和号邮轮将等待被彻底拆除。
 
  据悉,2012年1月13日,歌诗达协和号发生倾覆,之后在意大利吉廖岛的海港前沉没,成为意大利自二战以来最严重的海难事件。歌诗达协和号船长在灾难中生还。1月15日,船长谢蒂诺和大副以疏忽、误杀和在乘客完全疏散前就弃船等罪名被逮捕。船长被判处16年监禁。
 

编辑:张英俊

关键词:歌诗达协和号拆除 歌诗达协和号 歌诗达游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