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山西省吕梁市政协召开二届七十次主席会议

2015年05月13日 14:52 | 作者:穆佳妮 | 来源:吕梁日报
分享到: 

  5月11日,市政协主席朱锦平主持召开市政协二届七十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刘本旺、梁来茂、李俊平、闫孝敏,秘书长阎广聪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了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市政协常委会关于市政协二届六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及市政协二届三十一次常委会议及二届七次会议筹备的相关事项。决定于5月13日至14日召开市政协二届三十一次常委会议。

  朱锦平指出,市政协二届七次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会议意义重大。大会秘书处要精心组织、统筹安排,切实做好会议各项筹备工作。报告起草组要充分吸纳大家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做好报告的修改完善工作,为大会提交一个好报告。要做好会议的各项组织工作,保证大家能够精神饱满地参加会议,积极认真地履行职责,把二届七次会议开成一个廉洁、高效、团结、鼓劲的大会。(记者穆佳妮)

编辑:薛鑫

关键词:山西省吕梁市政协 主席会议 常委会工作报告 人民政治生活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