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很党派 很党派

山东省统战部长颜世元简历从官网撤下

2015年05月14日 11:08 | 来源:澎湃新闻网
分享到: 

原标题:山东省委常委颜世元简历从官网撤下

 

1

 

2

 

  澎湃新闻5月14日查询山东省委统战部官网发现,“领导之窗”一栏中,山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颜世元的名字和简历已从官网撤下,目前只剩下山东省委统战部1名常务副部长、5名副部长及1名巡视员的个人简介。山东省委统战部“领导之窗”栏更新前(上图)、后(下图)对比 5月14日上午,山东省委统战部一位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撤下颜世元简历是因为山东省委统战部班子发生了变动,但目前还没获得授权予以公布,一切以山东省委宣布为准。

  澎湃新闻查阅该网站发现,和颜世元有关的最新文章刊发于今年5月5日。

  当天11时半至12时,山东省委统战部官网“党的十八大以来山东统战工作巡礼”专题活动集中发表了16篇文章,其中就包括一篇由颜世元署名的文章《积极引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新常态展现新作为》。

  澎湃新闻检索发现,今年4月颜世元曾多次出席公开活动。

  据《大众日报》4月26日报道,4月23日至2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统战部部长孙春兰在山东调研。山东省委书记姜异康陪同调研。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冉万祥,山东省领导李群、颜世元、王文涛分别陪同调研。

  另据山东省台办官网消息,4月21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颜世元在济南会见台湾民意代表王进士一行。

  此外,澎湃新闻还发现,山东省委统战部官网“统战要闻”栏目文章中,之前多篇和颜世元有关的稿件已不在首页显示。该网站“站内搜索”关于颜世元的最新报道为2012年11月1日刊发的《颜世元会见李进军一行》。

编辑:孙莉姗

01 02

关键词:山东省委书记 省委常委 统战部部长 颜世元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