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九三学社山西省委开展绿色有机农业示范种植活动

2015年05月14日 15:37 | 来源:九三学社山西省委会
分享到: 

原标题:九三学社山西省委在岢岚县开展绿色有机农业示范种植活动

  2015年4月23日下午,九三学社山西省委专职副主委张培富、社会服务部部长张红英、办公室主任马兢建与山西大学农业专家组一行抵达岢岚,在岢岚县高家会乡“明天好小杂粮专业合作社”开展玉米示范种植活动。忻州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忻州市委主委李效玲,副主委武志英全程组织专家与合作社农民的对接工作。该次示范种植活动,旨在继续推广现代农业种植技术,为我省“绿色发展”提供科学技术支撑。

  农业专家不仅现场向农民介绍了绿色农业种植技术、玉米2+1种植技术、种肥同穴、精准施肥、精量播种技术等相关方面的专业知识,还结合当地的土壤、气候特点制定了玉米、红芸豆、马铃薯等农作物的最佳施肥方案。同时九三学社山西省委、忻州市委还为试验基地赠送了2台新研发的沃丰双粒5咀覆膜播种机(带1对6咀单粒轮)、马铃薯拌种剂、5吨化肥、1.5吨生物肥、2吨磷酸二铵化肥、0.5吨生物豆肥。

  此次示范种植活动,在农民最需要的时候向他们提供了农业技术指导和农作物生长所需的农机、肥料,正如及时雨,受到当地农民热烈欢迎。

 

1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九三学社 陕西省 绿色有机农业 示范种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