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柳岩盼找小鲜肉当伴侣 黄健翔:你该找大叔照顾你

2015年05月15日 08:52 | 来源:北京晨报
分享到: 

 U609P4T8D7277686F107DT20150515083622

 资料图:柳岩

  娱乐圈总是风潮不断,无论是以吴秀波、张嘉译、陈道明为代表的“大叔Style”,还是鹿晗、李易峰等一票小鲜肉,都“毫不留情”地俘获众多芳心。今天21:08深圳卫视绿瘦《男左女右》,现场就女生该选择成熟大叔还是小鲜肉展开激烈辩论,柳岩自信表示“我条件好,我就要找小鲜肉”的恨嫁宣言,霸气十足。

  节目现场精彩观点碰撞不断,男方嘉宾张大大以犀利观点开场:“每一个小鲜肉总有一天会变成老腊肉,容颜会老去,外面世界的精彩诱惑会一直在。”而女方嘉宾李波儿则率先为小鲜肉正名:“每天看帅哥可以年轻。”队长柳岩更是大方透露,两种男人她都交往过,最有发言权。不仅如此,柳岩更是用行动证明了小鲜肉的魅力,现场大方指压小鲜肉嘉宾王野的八块腹肌,遭到黄健翔的“善意”忠告:“以我十多年对你的了解,柳岩你应该找大叔,找可以照顾你的。”“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情,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而不是我老了,你比我更老。”柳岩“绝情”回应,现场笑点不断。

 

编辑:水灵

关键词:柳岩 小鲜肉 伴侣 黄健翔

更多

更多